无神论

◎暗鸦之灵x午夜歌剧院
◎通用tag:一支红玫瑰

"我是个无神论者。"

元歌的嘴唇几乎变成蔷薇色,被蹂躏过的歌剧院主人连呼吸似乎都带出了甜味。诸葛亮没回应他,专心致志的对付西装下露出的大片皮肤,渡鸦的唇舌对锁骨情有独钟,他像个狂热的追求分子,一面用柔软的嘴唇安抚另一面不忘用粗糙的舌面蹭过凹陷的地方,直到他身下的玫瑰花用尖锐的刺扎了他,诸葛亮这才想起他对他的玫瑰花已经爱到了肯放他留着根茎和刺自由自在生长的地步了。

"我真的是无神论者。"元歌又重复一遍。

诸葛亮依然没理他,这回渡鸦放过了发粉发红的锁骨,一手扣住爱人的腰将其抱在腿上,元歌顺势将下巴撂在爱人肩膀,配合的把嘴唇送过去。这场维持一个月的巡演使他们分离了一段时间,玫瑰和夜莺不能间隔太远,否则缺少歌声的玫瑰会枯萎,没有花香滋润的夜莺也会萎靡——他们互相弥补自身的缺点却又像双生藤一样仅仅缠绕在一起,是灵魂共鸣荡出的美妙弧度,这导致了连死亡对他们而言也不过是另一场邂逅的开始,玫瑰迟早会遇见他的夜莺,从未有过例外。

直到这个持续很久的唇舌交缠结束,诸葛亮被爱人夺走的这一部分注意力才得以跑回自己的脑子里,天才眨了眨通透的蓝眼睛,想要做什么却被元歌握住手腕,"你根本没有在听我讲话。"他最擅长演戏,现在这幅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样子一定是装的,诸葛亮咽下他的结论,十指相扣锁住元歌的手指安静听他下文。

"我刚刚说了什么?"

"你是个无神论者。"诸葛亮重复了一遍,随即扣住元歌腰侧的手从衣摆伸进去,掌心抚上对方腰窝处的黑色纹身,这个人工添加的痕迹他最熟悉,连缠绕藤蔓中间掩盖着的三颗星星他都记得。

"可是我觉得你在骗我。"渡鸦看着他的玫瑰,暗地里催动法术让他们相连的痕迹躁动起来,元歌脸红透了,歌剧院主人抿了下唇,兀自笑起来:

"我的神明——他要和我接吻了。"

下午三点的钟声响了三下,餐桌上的柠檬蛋糕一点没动。

——————

PS:一支红玫瑰系列的暗鸦午夜虽然剧情片段化但是内容大多是有关联的。阿芙洛狄忒里提到了午夜喜欢柠檬蛋糕……为什么一点没动也都应该知道了。

复健一下练练文笔。♪欢迎点梗,有灵感的我会写,中长和长篇在准备了。

评论(7)
热度(41)
©Solia | Powered by LOFTER